我買的CD,都是正版,但不是在那些CD店裏買的

都是打口的

可笑,正版也有不見得光的時候



真腐敗

不過我卻天天干這種腐敗的事情



哼!我也只不過是個生物.



糟糕的!

不清楚別人的事就按照自己的看法在她本人不知道的範圍內幫她代言

這算什麽爛人啊!

比我還腐敗!



真她媽無聊

現在的人,我無話可說

我就在我心愛的CD上腐敗就夠了

你們願意在你們那虛僞中繼續虛僞我也不會阻止

那幹我什麽事

就算和我自己或我的朋友有關的我也不聞不問了

理這麽無聊的事情還要運用自己的腦神經

何必?

我不做八婆

我沒有那方面的才能,沒有這方面的能耐



我做個腐敗的生物

很滿足了

生物是單細胞的

沒有那麽複雜

沒那麽多無聊的神經



又寫了篇自己不知道寫什麽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