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一隻披著羊皮的狼遇上一隻小兔



狼不是壞狼,是只好狼,對小兔很好

小兔很任性,但看到眼前的這只“羊”對自己很好,於是就和羊一起,整天跟著她



時間過了快半年

披著羊皮的狼始終沒有把身上的羊皮拖下,在自己需要吃肉的時候不讓小兔看見

很多次她都忍受饑餓,不忍心把小兔吃掉



一天狼對小兔說

其實我是一隻狼,披著羊皮的狼

怎麼會

是真的

可我不覺得你是狼啊

為什麼

你對我很好啊

那只是假像

是嗎

是的,所以你不要太依賴我

我沒有辦法不依賴你了

什麼?

沒什麼

你不怕我把你吃掉嗎

那你吃了我好了

胡說什麼

我說真的,你要是餓的話就把我吃了吧

不可能

我能為你做的就只有這些,我想一直跟著你





其實小兔也大概猜得出,在自己面前的不是只羊

其實小兔不介意自己面前的是狼還是羊

因為她已經把自己的全部愛上了自己眼前的狼

就算自己沒有了也 無所謂了





第2天

狼走了,把羊皮留了下來

小兔哭紅了雙眼到處找啊找都找不到



狼,你到底去了哪里



當小兔跑累了,再也跑不動了

淚流滿面的坐在地上,說



我在這裏等你

等你回來我才吃東西





最後

狼沒有出現



小兔死了

























to: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