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目標

沒有計劃



我以後的路是怎樣







這段生活的日子很無趣

如果沒有了依賴後那我的日子還可以怎麼過?







好漫長的等待









我幾乎看到自己以後的日子



人的最後也就是一死了之







我現在就在想自己應該以什麼樣的姿勢死去



我曾經和E小姐說過

我想在我的大提琴上死去



我抱著它死

它是我最後的寄託





沒有目標的人

漫無目的的生存著



每天都在浪費自己

消耗自己僅剩的生命



沒關係

反正最後也會沒有的



什麼都無所謂

只要不刺激自己發瘋的神經一切安然無恙



一日一日的過

在沒有找到好的理由之前

都在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