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疑,或許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但在愛面前,都是些不可避免的事。因爲自己察覺不到

自己正在做的是什麽事情。





在我面前的東西已經開始變黑,從你開始在我的世界裏出現我就微 開始麻木。除了你我什

麽都看不清楚。我所做的一切也開始變得不由自主,因爲一切只因爲你,一切都是爲你所做。





風的日記:

2004年4月15日 星期三 天氣晴 心情不錯

最近日子過得很平淡,但我很滿足。雖然這只是眼前的東西,我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

婷的肚子漸漸大起來,不能去上課了,我幫她去請假,她卻說乾脆退學吧,我說這怎麽

可以,生完孩子後還是要上學的,她對我笑了笑,說,我真想的周到。是真的嗎?

前天,我經過LADY PUB的時候看見了CANDY。她還是那麽瘦。我和她笑了一下,因爲

趕時間回家所以還沒說上一句話。她還是在那裏喝酒,但應該是清醒的,因爲她也對我笑了

笑。

不知道爲什麽,看到她還是會有點感覺,或許是因爲過去吧,但還是沒有婷給我的感覺這

麽濃烈。不知道她現在是否快樂?

婷除了肚子大了之外別的好象都沒什麽變化,還是那麽瘦,是不是她把所有的營養都給了肚

子裏的寶寶?當媽媽好辛苦啊,我看得都心疼。時不時的抽筋,婷很瘦,就更顯得可憐了。

如果可以把苦轉到我的身上來,那多好啊。

我發覺婷還是很喜歡笑的。不過她笑起來真的很好看,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了。無論她將來變

成怎麽樣,我都要好好照顧她。

婷說我有點神經過敏了,什麽事情都不讓她做。看到她掃地的時候我就馬上把掃把奪過來,

不讓她掃。是啊,受了什麽上那可怎麽辦啊?

今天好象肚子裏的寶寶在動了,她差點高興的跳起來,她說一定是個女孩子,而且一定象我,

因爲每天都看著我。我說,應該像媽媽才對,孩子的媽媽是最美麗的。

如果永遠是這樣那該有多好?



“嘟嘟嘟`````”有人在按門鈴。

“風今天怎麽這麽早回來?”婷心想,把門打開,但看到的,卻是一個打扮時尚的女子。

“請問你找誰?”婷問。

那女子看到婷,也驚訝了一陣子,然後說:

“請問這裏是風的家嗎?”

“是的。”

“你是她的誰?怎麽會在她的家?”那女子的語氣開始有點急促,使婷有點不安了。

“我是她的``````朋友。”

“朋友?不可能,她從不招呼朋友在她的家住的。”

“你怎麽知道。”

“你是她的女朋友吧?”

婷頓了一下,點了點頭。

那女子說的每一句話都使婷感到震驚。她是如此的熟悉風,甚至比自己還要清楚,到底這女

子是誰呢?風從來沒對自己提過她的過去。婷對這女子的猜疑就更使自己不安了。

“就當我沒來過吧。”那女子說完轉頭就走了。隱隱看的得出她那正在哭泣的身軀。

這時大詩剛回來,看到那女子,說:

“咦,這麽有空啊?”

“恩,再見。”

“再見。”

大詩看到婷獨自站在門口,上前去,問:

“那女的剛才來找風嗎?”

“是的,她好象很熟悉風。”

“不奇怪啊,她是CANDY,和風在一起都有2年了。”

“以前?前女友嗎?”

“是啊,現在是你嘛。”

“那她還有和別人在一起過嗎?”

“搬過來的時候我就看見她一個,她沒跟你講過嗎?”

“沒有。”

簡單的兩個字,把挺的心情全部透出來了。不安中帶有失落。

沒有。自己對愛人的過去一無所知,自己也不曾去過問。

我這樣子算是真正在愛她嗎?



晚上睡覺的時候,婷對風說:

“今天有個女的來找你。”

“女的?找我?誰?”

“叫CANDY。”

風定了一下,但點疑惑問道:

“她說了些什麽沒?”

“沒說什麽。”

“真的嗎?”

“你那麽認真幹嗎?”

“她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真的嗎?”

“真的。”

這時,風的手機響起來了。

“風,你可不可以過來一下,我在LADYPUB等你。”風很清楚的聽到CANDY的哭聲。

“好我馬上來。”

說完風馬上穿上衣服。

“這麽晚了你還出去?”

“我很快回來,你先睡吧。”

還沒等婷開口,風就走了出去了。



被那女子叫出去了。婷知道。

完全陷入了猜疑和不安的狀態。

她把她叫出去了,還會不會回來?



“風!”CANDY看到風後就撲到風的肩膀上。

“怎麽拉?”風不知該著呢麽應付這突如其來的場面。

“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

“什麽?”風驚訝,“你喝多了吧?”

“我沒有!”CANDY一邊哭著一邊抱著風。

“我還是先送你回家吧。”

CANDY沒說話,只是緊緊的抱著風,不讓她離開。



這個畫面很實在的印在婷的眼睛裏,她沒有聽到她們的對話,但看到她們的動作,已經可以

讓她徹底失落。她看不下去了,走出了PUB。其實心已經在痛了。

其實她開始在受傷了。



風把CANDY送回家,CANDY還是死死的抱著風不放,風無法離開,只好等她醒了再走。

她想打電話給婷,但想到她應該在熟睡,就沒有打。

等到CANDY醒來,風說:

“我走了。”

“不要走可不可以?”

“我有我愛的人了。”

“是在你家的那個女孩嗎?”

“是的。”

“她是個孕婦啊!”

“這又怎樣?”

“她被男人搞過才和你在一起的。”

“不是你說的這樣的。”

“爲什麽?”

“因爲我愛她,就和當初和你在一起那樣。”

“如果說我還是在喜歡你呢?”

“但我更愛她。”

CANDY沒有說話,風說的話完全打碎了她的心。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風說。

CANDY又哭了。



因爲我愛她,所以不能愛你,我的心全部都裝滿著她,沒有另外的空間容納別人。



婷看著鍾哭著。風整個晚上都沒有回家。

或許是在那女子家過夜了吧。

過夜了,還會回來嗎?還愛我嗎?



接著幾天,CANDY都等著風下班,雖然風不是很願意,但沒有辦法,無法脫身。而婷也天

天看著CANDY等著風下班,然後挽著風的手臂走路。

婷看著,沒說什麽。只是不斷的在流淚,騙自己說自己看到的是幻覺,但她切蘋果的時候不

小心切到自己的手,看到血從自己的手中流出,還帶有微微的痛時,她知道自己看到的一切

都是寫實實在在的畫面,沒有任何人工的添加,完全出自當時人自己的意願。

婷的心情漸漸下落了,到了底點,但仍然還在不斷的下,下到最底點爲止。



一天,當風回來時看到婷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眼淚不住的往下流時,馬上說:

“怎麽拉?發生了些什麽事?”

“你不知道嗎?”

“什麽?”

“你是不是和她在一起了?”

“哪個她?”

“CANDY。”婷把“CANDY”很清楚的讀出來,語氣中露出了不明顯的恨意。

“沒有。”

“你騙我。”

“我都看見了。”婷努力的克制著自己,不讓自己哭出來。

“你跟蹤我?”

“是啊,我無聊,跟蹤你。”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以後也不會了。”

“我和她沒關係很久了。”

“這和我也沒關係了。”

“你是什麽意思?”

“你說呢?”

“你要我怎麽說啊?”

“你以前爲什麽不告訴我?”

“我覺得沒什麽必要啊。”

“是的,沒什麽必要。”

“不,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那要不然是怎樣?”

“你要怎麽說你才明白?我和她什麽都沒有發生過了。”

“恩,我信你。”

風沒說話了,婷也沒說話了。她不敢走,因爲她還是相信風是愛自己的,哪怕真的不是,騙

一下自己也好,她怕她走了,就不回來了。就不回家了。就結束了。

“你是誤會了。”風說,走出房間。

大家都應該冷靜一下,要把所有事情弄清楚,前面的路才好走。

“她真的相信嗎?”風想著,也開始猜疑了。



她說這是誤會。她想這是個誤會。

但不實在的現實蒙蔽了她的眼睛,把誤會擴大。

她說她愛她的時候她沒聽見,她說她也愛她的時候也沒聽見。

她們都很愛對方但她們互相不知道。



大家都被誤會困在愛的迷宮裏。大家都在找對方,但都找不到,迷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